Friday, March 28, 2008

130天~~

认识你已经130天了咯。。。
哈哈。。。
感谢老天爷让我在那个camp认识你。。。
erm...
其实在camp的时候跟你没什么交流。。。
虽然是同组。。。哈哈。。。
那时觉得很后悔去那个camp...
现在是觉得如果没去camp的话。。。那才会后悔。。。:p
怎样会认识你??
因为你被蜜蜂叮到。。
然后在camp结束之后。。。
我竟然。。。竟然。。。
开口说带你去看医生。。。
那时的我应该是吃了什么胆。。。
哈哈。。。

现在想起来
感觉你现在跟那时候。。
差别很大。。。
当然是。。。
越变越可爱。。。
越变越漂亮。。
当然。。。追你的人也越来越多。。。:(

当然在这个短短的百多天里。。。
我也做很多自己难以想象的东西。。。
第一 :当然是喜欢上你。。。
第二 :向你你表白。。。(虽然都失败。。。还两次><)
第三 :就是为了你写blog...(纯粹只是想要留一些回忆啦)
第四 :为喜欢的你选生日礼物。。(虽然不是第一次。可是却是最用心的一次,因为花了很多时间构思)

很高兴。。很开心。。
我能为你做这些事。。。
可能对你来说微不足道。。。但对我来说却意义非凡。。。

我很喜欢你。。。
这喜欢的感觉。。。几年前曾出现过。。
但那时我没好好珍惜。。所以错过了。。。
所以现在我很想珍惜你。。。
但都没机会吧。。。哈哈。。。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会在你身旁。。。
那就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的很敢表达出自己心中的爱慕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haha...
yongzhou,she dunwan u...come find me..love you so much from tat blog...haha

Anonymous said...

Updat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