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2-3-2008

整个下午。。。。无聊。。。。
没事做。。。。@@
驾车回马六甲。。。。

--------------分界线------------------------

回到马六甲后。。。就去GACC。。。
玩cosplay的人我真得很佩服~~`
他们真得很有勇气。。。。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拿了免费poster就回家了
然后就跑去吃晚餐。。。
haiz....答应自己不要吃晚餐的。。。。
可是没做到。。。。nabeh 啊!!!
=================================
8点要去JCN。。。
其实我真的对你觉得很抱歉。。。
因为我的一张票。。。让你超麻烦的。。。
还要你拜托朋友拿给我。。。
haiz.....对不起。。。。:q
------------------------------------------------
对于表演。。。大致上都很精彩。。。。
只是那个冲神什么鬼的武术。。。超烂的。。。
我个人觉得那个表演破坏了今天的表演。。。
哈哈。。。
你跳舞超可爱的啦。。。^^
fashion show你好像很紧张哦。。。可是还是一样美美的啦。。
erm,drama最让我吓一跳。。。
一个每天讲她英文很烂的人竟让表演得那么好!!
她英文对白超多的啦。。。强!!
lucky draw过后就溜回家了。。。。
我没中lucky draw...瞎~~~
====================================

回到家还要赶report....
赶完了。。。。有人jio打麻将。。。。
那就打呗。。。。
1个小时多过去了~~~~~
赚了rm1.80...哈哈。。。
玩玩。。。。开心就好。。。。
今天晚上过的还蛮充实的。。。。
=====================================
你如果想要回来。。。
我愿意照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