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10-3-2008

今天12点上课。。。等下还有lab...
是显的咯~~~
今天的lab做很快。。。
可是没人敢交。。因为那个lecturer很神经病。。
kaka....过后就我和另一个朋友做先锋。。。(先去受死)
无聊。。。他问的问题根本就废。。。不懂再问什么=。=
然后就准备回家咯。。。
推开lab的门。。。炸倒。。。!!
下大雨。。。。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
原来雯叫我载她去maybank进钱。。。
过后就马上淋雨回家换车来载她。。。
爽。。。很久没淋到雨了。。。
去到maybank...在进钱的时候,她没有足够散钱进。。。
所以就跑去隔壁商店换。。。店员本来不想换的。。。
好彩我求他求到他点头答应。。。哈哈。。。。
拿回去从新bank-in..那个机器sot了。。。
不吃雯的5快钱。。。我又再去换。。。
这次那个店员很好噢。。。马上换给我。。
说不能再来换咯。。傻掉。。。。
又跑回去maybank...机器还是不吃我们的5快钱。。。
算了。。。我们就走了。。因为她还有课要上。。。
-----------------------------------------------------------------------
晚上读书。。。
头很痛。。。可能淋到雨吧。。。
人老了。。。容易出问题。。。哈哈。。。
=========================================
老人家都说通常发的梦都是相反的。。
所以你不须太介意梦到什么东东。。。
总之。。好的灵。。。坏的不灵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