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3-3-2008 & 4-3-2008

懒惰。。。
所以两天一起写。。。哈哈
昨天和今天一样。。
都翘2个小时课。。。
haiz...
最近都超不想去上课。。。
一方面是老师烂。。不懂在教什么。。。
一方面是情绪很不爽><...!$!%!^@*
今天又开始玩online game le.... cabal online...
我都不想玩。。。 算了。。。
玩玩当作麻醉自己。。。
要不然时间都不动要怎么过。。。
显!! 明天10个小时课。。。!!! 累死算了。。。
==================================
我知道你看了我的blog。。。所以。。。
希望写到关于你的事。。你不要生气哦。。哈哈
因为都是真心话哦。。。哈哈~~
还有,我还是超喜欢你哦.... 嘻嘻。。。
我的♡持续为你跳动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