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6/3/2008 和 7/3/2008

糟糕。。。6号好像忘记有什么事发生了。。。
上课。。。翘课。。。(我真是坏到)。。。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不配拿郭氏基金。。。=。=
晚上又小打麻将一下咯。。。
Haiz..赢了3块多。。wakaka~~
然后就读书。。。真的觉得不懂要读什么好。。。
我的天~~~
然后。。。睡觉。。。。结束一天!!!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今天没有课。。。。哈哈。。爽!!!
本来计划好要读ECP的。。。哪里知道被朋友叫出去。。。
。。。。。
当司机!!!闷。。。。
他也是可怜啦。。。被人偷掉钱包。。。所以就帮帮他。。。
在他去做IC.....
我人几好咯。。。。哈哈!!
回到家都要准备去唱K了。。。。
噢!!忘了说今天是hu bird大佬的生日。。。生日快乐丫!!!
在那里呆到11点多久跑路了。。。
跑去找“她”。。。。^^
打pool....
哇。。。她是强的咯。。。。还赢我。。。
哈哈。。。
打到店关了。。。。就跑去KL喝茶。。。
今天认识一些朋友咯。。。
怪怪的。。。。一直在讲“好兄弟”。。。
是怕的咯。。。wakaka~~~
然后回家。。。
说要载她回家。。。她都不要。。。伤心的啦!!
可是今晚还是过得蛮。。。爽..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