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29-02-2008

气!气!气!
4年一次的29号,我竟然都在跟周公下棋~~(还输到很惨..哈哈)
arrgh~~~~nabeh la
可是我发烧竟然在下棋中好了~~yeah!!
=.=""
一起来..我家就发生大事情.... 我家人和邻居竟然合作在骂一个老不死...
omg.... 我就去问妹妹原因... 原来那个老不死又做了引起公愤的事><
他把垃圾丢在居民刚清好的水沟里~~
我当然也参进去骂他.. 哈哈.... 邻居看到我骂全部都傻掉~~
把这几天不爽的情绪都发泄了~~^^
---------------------------------------------------------
过后啊,我就乖乖的跑去做lab report~~
然后又读control theory~
乖到~~
--------------------------------------------------------
心情又开始不稳定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