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乱写1

你说15个月前如果我留住你。。。
你就会留下来~~
我们可能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如果当时我留住你。。。
你会留下来吗??
我知道你那时肯定不会。。。
因为你是个很倔强的人。。。
就算你真的留下来...
现在你肯定也会怪我的...

约定...我们之间蛮多约定的...
可是好像都没实现到完...
逊!!!
不是我不守约定...而是你开的约定太难了=.=
有些都是你开的条规><
只准你骗我..不准我骗你...
只准你生气我,不准我生气你...
只准你酸我,不准我酸你...
不准我说你漂亮...
不准我迟回你信息...
不准说你浪费钱买衣服...但要阻止你买衣服!!
还要帮你存钱....!!!
还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要求...

记得有一次生气你...
就吵架...
then之后冷静找你道歉...
你竟然生气到哭...
说我骗你..不守约定...
那时我才知道你这些"条规"不是闹着玩的...
过后就跟你promise多一次...
两年多了~~
这些东东你都还记得...!!
还要我遵守~~~
天啊....
我上辈子欠你的啊??!!!
要毁约都不行...
哈哈...
算了...老话一句...
你开心就重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