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好人

好人熱心助人,在同性之间是大家都乐于來往的对象,
不过只要一遇到漂亮的或自己喜欢的女生,好人马上就变成啞巴...
他们的原則是,人与人之间本來就应该好來好去,
特別是對他們有點友善的人,更是要加倍奉還。
好人和同性來往時,一點問題也沒有;
但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時,麻煩就來了。
他們喜欢的對象,也不至於要怎樣地國色天香,
但是基本的姿色是不可少的,通常都必須具备甜美的笑容,
礼貌的態度,以及一開始時對好人的和善。
好人搞不清楚這個和善是這個女生的天性(是的話加分,非追不可),
还是對他有好感(那开玩笑,这更要追了)。
也許,她就是他那個命中註定的女孩也說不定…
好人這樣幻想著.......
一開始的時候,好人觉得,那位女生對自己不錯,
所以他當然要對她的好給與适当的回報,甚至更多....
於是,他和女生开始頻繁地來往...
女生偶尔有什么事情需要他的幫忙,
或需要他提供一些訊息甚至劳务等等,
他都义不容辭地盡全力滿足她....
因為在他的心裡,這除了是朋友之間的互相幫忙之外,
更是他好好表現的机会~~~
做多了,一定可以打動她的心,
每一次的幫忙,對好人來說,就是一種付出,
他似乎已經可以看到兩人在不久的將來,
手牽手,相互依偎,互訴情衷,親親我我的景象了
好人的幻想持續增溫…
但是,事情不是這樣的!!!!!!!!
几個月後(可能几个礼拜),隨著他們兩人的接觸越來越頻繁,
他對她的渴望也越來越深~~
就在好人觉得跟她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越來越高的時候,
突然一切都不一樣了!!!shit!!
好人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不過很明顯地,
這個女生突然開始「怪」了。
以前傳簡訊給她的時候,写過去的簡訊越溫馨,
她的回传简讯读起來也越溫暖,
現在传简讯過去,就像石沉大海,响应的比率趨近於零,
頂多就是告訴他,他的邀請她無法赴約;
以前聊MSN的時候都有聊不完的話
現在她在msn上的响应語句越來越簡短,
不僅不會再主動打招呼,响应語句還大幅縮水,
通常就是用「嗯」、「嘻」、「呵」、「哦」之类的語句來打發人,
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說︰「我不想跟你多說話,麻煩你找其它人好嗎?」
好人開始納悶︰「到底怎麼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他根本也不敢問﹗因為他知道,如果真的追問下去,
传说中的「好人卡」就要发到自己手上來了
(*好人卡--你人真得很好。。。可是我(女)。。。。。接下来就是一些借口。。。)
但好人会想。。。
是不是她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接受自己的感情?
是不是她想考验他的熱情和決心,現在放弃的話一切的努力就白費了…
但。。。
结果就是就是这样。。。好人。。
不要再骗自己了。。。!!!
所以。。。。
做坏人吧~~~
做坏人至少能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
而且。。。
做坏人比做好人容易多了。。。
===============================
但是。。。
我还是会想做好人。。。
因为。。
毕竟我还是不舍得自己喜欢的人受到伤害。。。
只想她开开心心。。。就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