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爱你的感觉

ahem.....
大家看到标题不要吓一跳
看下去。。。



-----------------------------------


昨晚读着书
但不知怎么搞的
手里的笔却不知不觉。。。
写下了这首词。。。
哈哈。。可是却不懂要配什么曲。。。=.=
真的要学guitar鸟。。。
卡卡。。。
好啦好啦。。
这首歌名就取为

爱你的感觉

我的爱
变成了空气
让风送到你的身旁
我的泪
变成了雨滴
但不落在你的身边
我对你的付出 一切都无所谓
你是否会了解
我对你的真心 会用时间证明
你是否会答应
============chorus=============
我的心全部都给了你 你的心却不在这里
你的存在也许是个梦 我却不愿清醒过来
不管晴天或雨天
我都会深深爱着你
一直一直守护着你

词:我 曲:暂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mm.. thanks for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