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珍惜~~

珍惜。。。
很多人开始一段感情。。
久了,往往都会忘记很多东西包括承诺。。。
我做的,你不珍惜,因为你觉得我是应该做的。
你做的,我没有珍惜,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每一段恋爱到了一个地步,
都会忘记了当初~~

当初,我是怎么辛苦的把你追到手。。。
当初。。。我付出了多少,只为了让你对我微笑。。。
当初。。。我每一天的精神寄托,就是你回复我的短讯。。。

倘若你与情侣已经走很久。。。
那么,是不是开始忘记了。。。
珍惜呢?

拖着对方的手,已经变成了一种责任吗?
她的手,你可曾好好仔细的看过呢?
粗了?滑了?

那。。。你还能不能够记得当初。。。我们是怎么相爱?

也许会有些人说在一起久了。。
他/她所付出的。。。。
已经当成一种习惯。。
如果是这样。。。那就该好好珍惜那“习惯”。。

对于爱情这门学问。
我不是了解很多。
可是,我想去摸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