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珍惜~~下篇

男人和女人,是不可能在爱情里有公平的一面。
男人开口追求女人。。。
女人开口追求男人。。。
你想想。结果会怎么呢???

其实分别很大。。。
男追女,隔重山。。
女追男,隔成纱。。

但是。。
女生如果越容易和一名男生开始一段感情。。
就越容易结束吧。。(个人观点,但我有原因这么说)

原因是因为,男生对爱付出的不多。。。
或者说是容易的到手的东西。。都不懂得珍惜。。
简单的说,大部分的男生都有“贱”的一面。。
没办法。。那是天性。。。

通常,一个会很珍惜女朋友的男生。。。
肯定。。。
他曾经付出了很多很多去爱这个女生。。。
怎么都比没有付出过的,珍惜过。。
更长。。。

一个为女生付出的男生,其实心里只希望被对方珍惜。。。
身为女朋友的你,
有多久没有好好珍惜这个男生呢?

男生你呢?
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珍惜你的女朋友了?
说得难听一点:是不是觉得她做的都是应该的???
如果,你有很好的女朋友,请好好珍惜!!

爱,是一种感受。。。
爱,是一种人生寄托。。。。
你,爱上对的人了吗?
我呢???

======================================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一个让我知道是对的人。。。
虽然她。。。。。。haiz....

对我来说,
爱就是要你感觉。。让你知道
我只有你。。。
珍惜你的一切一切。。(虽然也有人会选择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