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新歌~大家留点意见。。拜托!!

hmmm...今天上来这里不是吐苦水鸟~~
哈哈~~
今天是要上来post一下我不久前写完的歌词~~
hehe...
这首歌取名为:在爱一次
大家来看看吧。。。

在爱一次
遇见你 我的心
就像彩蝶翩翩的飞向你的世界
你是我心中的最佳人选
遗憾的是 我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他
我想把时间停留住
永远留你在我身边
爱你的坚决
改变了我的每一天
想你 爱你 的每一天
可惜到最后
你我只能够说再见
伤心 绝望 的说再见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chorus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

我开始渐渐失去
继续为你付出的感觉
你留下的
只有寂寞让我苦苦的怀念
以前坚强的眼泪
就在今天断了线
我开始渐渐忘记
我们之间的开心回忆
我记得地
只有心里重复着的痛苦
你那留给我的痛
让我痛得无法入眠

如果能再重来一次 我还会想要遇见你
如果爱你是个错误 那我宁愿错一辈子
那个深爱着你的我 只想再爱你一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家看完了留点comment给我啦~~
拜托拜托。。哈哈!!
这首歌是我的一些回忆和感触才写出来的~~
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也很努力用这首歌描写出来鸟~~
haiz...文笔不好啦~~
之前的第一首歌。。“爱你的感觉”写轮眼说写得太短。。。
这次第二首歌就改进了咯。。。可是我的词汇还是有限公司。。。haizzz....
第三首歌还在创作中~~迟点在post咯~~
要大考鸟。。。大家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写歌喔!!!
哈哈,真的是你吗?? 不像我认识的那个咧!
哈哈,几不错一下,不过我不懂这些东西,给不到你专业意见。
加油拉

yongzhou said...

哇!!稀客。。。
连你也看我的部落格。。。
荣幸到~~~~哈哈!!
不像你认识的那个。。。炸到!!
哈哈。。你们微晶都不收我。。。
伤心。。。^^

Anonymous said...

这比较可以当诗吧 , 真的唱起来就有点难了 ,不押韵, 唱吃来会怪怪的

yongzhou said...

jas..
当诗啊??没想到我竟然成为诗人鸟~~
哈哈。。。
我会多多加油啦。。
我的歌当然难唱咯。。。哈哈
开玩笑。。。现在还在学习当中。。
所以要你们给我意见咯。。
这样下一首歌才会比较好。。。keke~~

Anonymous said...

看了一下。。
能不能唱好,我是不懂啦
不过,真得蛮有感觉的
有前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