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乱写2

刚做完assignment...
就来写写东西。。。
忽然间。。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什么人生目标。。什么愿望。。。
全部都不要了!!
很累。。。很累。。。
haiz....
在大学生活快要三年了。。。
可是没有一件事能让我能有些美好回忆。。。
没有一件事能让我回想起来会发自内心的笑。。。
也许。。。
我的生活和开心画不上等号吧。。!!
哎!!从小我的生活就被设定好了。。。
读书读书读书然后考好成绩。。。
这就是命运。。。
!!!
如果现在我面前有一把刀。。。
我一定。。一定。。。
把它收好。。。哈哈。。。

最近受到的打击和压力真的很多。。。
但一定要熬过去。。
不能放弃。。。因为希望在转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