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近况~~

haiz....
一进来就唉声叹气!!!
最近很烦很烦。。。压力大。。。
考试。。assigment...练舞。。。
什么东西都很赶!!
很久没坐下来好好休息了。。。
4-5个assigment...
全部都还好。。。都能做。。。
只有一个。。。ITEC!!!!
@@
什么鬼...又跟我来C Programming!!!
最讨厌的!!!!
哎!!这个拜三就能松口气鸟...
期待阿....

讲到练舞...我全身肌肉就痛起来了...
练几个舞步练了2个小时...
不是我烂哦...!!
是freestyle舞步太变态了...
要跟tempo跳...
又要跳到很自然...随心所欲的...
所以就很久咯...
然后休息一下....
就跑去练定杆(freezes)...
摔...爬起来...摔...
辛苦阿....
但是当一群人一起在镜子面前陪你苦练...
那感觉...一个字...爽!!!

=============================
下个学期除了练舞...
还要学guitar....
haiz...我还有一首新的歌词还没写完阿....
加油咯!!!!


----------------------------------
繁忙能让我忘记一切,
但繁忙过后呢???
你却依然的会出现...why??!!
因为你早已烙印在我心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