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看到一段话后的启发

[有点姿色的女人就是这样:
有钱就看人,没钱就看扁人,
所以我们男人就应该要努力的赚钱,
要成为一个:
有钱就玩尽那些爱钱的女人,没钱就拼命挣~!
为那些没钱的男人出口气~!!!]

刚刚在泡论坛的时候看到这段话。。。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post上来。。。

我:
其实在这现实的社会。。。
钱和权就代表一切。。
所以我也不能讲什么。。。

恶魔:
我完全赞同这段话。。。
男生没钱就得靠边站~~
所以没钱男生就要上进点!!
管他 合法不合法...
有赚大笔钱的途径就去赚~~
哈哈~~~奸笑!!

赚到的钱不要跟我讲你拿去做善事~~
不可能!!
世界上没有人是自愿捐钱做善事的~~
那些有钱人捐钱给慈善机构还不是为了:
能减一大笔税 然后提高知名度 最后使他们能赚到更大笔钱!!

所以赚到的钱就拿来花~~
乱花乱花乱花~~~
花完就再赚!!

之前被看不起的男生~~
是时候报仇鸟~~~
把你那花花绿绿的钞票...
丢在那些爱钱的女生脸上吧~~
反正他们就是那么的爱钱!!!

-------------------------------
天使:
不对不对!!
男生虽然没钱...但没关系...
只要你有上进心...
那就不会一辈子穷困潦倒了...
但不能赚那些违背自己良心的钱...
给你赚到了哪些钱又怎样...
还不是会恶性循环...
花在一些不值得花的地方~~
最后受苦的还是自己!!

那些看你不起的爱钱女生也不用管他...
把这当为一种动力~~~
当你成功后...
他们后悔也来不及鸟!!!

我:
善恶就在一念之差~~~
那些有点姿色就爱钱,爱拜金,看扁人的女生小心咯...
你们的姿色也是有期限的哦!!
小心过期的时候...
有谁还会爱你们!!!

1 comment:

Scott McLean said...

hello, what are you doing today? i'm just drinking some soda and listening to the radio.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