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给第一个你~~

其实你对我造成的改变蛮大的^^
有好有坏啦~~
哈哈
因为你,我喜欢上了周杰伦的歌。。
(还不是你时常哼他的歌给我听
当时真的觉得你唱好好听~~)

因为你,我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为你,我改好了我从小的坏脾气。。
(因为你比我更霸道,更小气。。所以只能我改咯。。哈哈)

可是。。
也因为你,我常觉得别的女生比不过你
因为你,我觉得我的世界因为你而变得渺小。。

------------------------------------------------------------------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我生命的一段日子。。真得很谢谢你!
虽然我们之间长有很多争执,但还是蛮开心的!哈哈
给我的第一个你,我要把你从心中拿出来了,因为我找到
值得让我去珍惜的第2个她。。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