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28-2-2008

今天翘两节课。。。哈哈。。跟兄弟们跑去gogo KTV唱歌。。。。环境很好。。。至少好过red squaXX。呵呵。。erm,只是我有点发烧,在里面睡觉多过唱歌!!><
今天唱了一些情歌,感触到~~nabeh...回忆过去中~~

----------------------------我是一条分界线-------------------------

6点了,我们就回家了。。那些没良心的,我生病还要我当司机。。!!
没关系咯,谁叫我命不好=.=
回到家,不多说,冲凉就睡觉。。
====================我是两条分界线==================

最近疯了,钱花到像流水。。
但是值得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