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blek~~~

我对你表白有两次了吧。。
第一次,我自己知道很没有诚意。。
所以被拒绝是我活该。哈哈

第2次,我可是算想了很久。。才打算在你生日再度跟你表白的咯
从礼物,卡片,到包装我都用尽了心思。。呵呵
送给你的时候,在深夜2.40分送到你住家楼下。。
本来我12点就在你家楼下等的啦。。打给你叫你下来拿。。
可是。。。。。。。。(计划不成功)
-------------------------------------------------------------

知道你收到礼物很开心。。。我也蛮开心的
惊喜还在后头呢,因为我还有蛋糕没拿给你叻。。
可是,我却把蛋糕交给了晶,让她还有你的室友帮你庆祝

知道我为什么不去吗?因为你哦,都没叫我帮你庆祝。。
如果我去了好像有不请自来的感觉。。
-----------------------------------------------------------
26号深夜,想着要不要跟你表白。。哈哈
天使:不要啦,她一定很累了。。不要打扰她啦
恶魔:什么不要!你准备了这么久,不表白就浪费功夫了。
由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恶魔先生又赢了。。

我鼓起勇气向你表白了。。。(内容:高级机密)
等啊。。。等啊。。。。
手机有动静了,打开信息。。

开心+失望。。。
开心因为你说对我有感觉;
失望因为你说你不想交男朋友;

那时,我假装开心回你信息。。其实心里都哭了。。
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理由。。所以我也不能怎么样。。
-------------------------------------------------------------

我知道你最近很快乐很开心(虽然我现在是伤心到要死)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不接受我(什么理由阿,好讨厌!)
我知道你对我有感觉(如果有感觉就给我机会阿)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想知道啊,我只知道我喜欢你啊)

--------------------------------------------------------------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因为等待你,是我现在让心继续跳动的唯一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