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我什么都不是!!!

很多事,我都只能够纪录在这里。。。

我很期望,如果几年后我再看回这些纪录。。
我会笑着自己现在的愚笨。。。
为什么会这么傻傻的喜欢一个人。。

可是。。。
现在的我。。
就算是知道会有这回事。。。。。
但。。我又能够怎样?

很简单。。。
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
可是,对你来说。。。
我到底是不是一回事???

我很清醒。或许就是太清醒。。。
所以。。。
我知道。。
我对你来说。。。
我~~~什么都不是!!!!!

hmmm...(沉思...)
我不能够说你对我不好啦。。。
其实也不错下。。。
至少有时候...你都会敷衍我...
这样...我应该感到荣幸和知足了吧...!!!

我,该为这个理由感到开心吗???
哈哈(苦笑)
我不会怪你啦...
因为...
我什么都不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o emo la ..

We hv to go through a lot before meeting our Me/Mrs right ..

This is an experience ,though it is not a sweet one

yongzhou said...

我知道啊。。
只是现在心很乱。。。
haiz...

girlny said...

你不是什么都不是啦。。。
那么多朋友不是什么吗?

爱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
只能对你说加油了!